close

該怎麼開始自己的blog的第1發?實在是有太多想寫的事。尤其近期有些事讓自己成長了一點點

可是卻又想來點自我介紹。還是從介紹開始吧 😁

我來自大馬,不肯承認自己是90後。為什麼?我也就在90出生,後應該是指91、92、93....😅

可是偏偏還是有一些90後的特徵。

我生長在一個山明水秀的地方,怡保-還附有山城這美譽!

這裏美食也好多,所以養出了很多嘴刁的人。

開這blog的初衷,其實是想多於某前輩交流日本團體,關傑尼8的事,而註冊。

之後就開始了這1章。想想不如也發些自己工作的大小事物,當是自己發洩的渠道也好。

我是一名寵物美容師,投身在此行業也只有2年,可是真正的工作經驗也才1年😁

喜歡上這行業也是因為自家養了西施得定期美容,而認識這行業。

雖然累,付出比收穫多,可是每每完成1個作品都蠻有悅感。

這blog會記載的大多數應該都是寵物與關8

這2件事是現階段能讓我輕鬆的事了,所以多寫些抒發心情也不錯。

那麼下一次應該會進入工作話題,要想好內容了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